咕咕

无题

在B站考古有感 BV1AD4y1S72D

请勿上升真人

全文ooc 不喜轻喷

人设:闷骚alam

如果某天,alam听到了sally和张艾嘉的一段访谈,靠着叶老师教导的国语,努力的分辨每一句话。


“我好怕他的!没有跟他吵架”alam很惊讶,她会怕我?她每天都打我。


“为了alam和他大吵一架”alam好开心,sally为了他和当时的男朋友吵架。


“没有那么迟到”alam回想起婚前约sally吃饭每次都要等至少一个小时。虽然现在还是会迟到,但现在sally在他的影响下已经好了很多,alam为自己点了个赞。


“很多男朋友?最后一个男朋友?嫁给他们?Sam?”alam吃醋了,到底有多少个男朋友跟你求婚啊,sally只能嫁给我。


“我差点拿高跟鞋敲他的头”alam噗嗤笑了出来,脑补画面,点了点头,确实是叶蒨文小姐的作风。


“前四年的痛苦。一百次分手”alam回想当初是真的不容易,每当面对sally痛苦的时候,alam也很痛苦。alam也很感谢当初自己的坚持,如果没有当初的执着,自己现在也没有那么多节目可以看。


“刺激!玩成一坨!被虐待狂!”原来sally喜欢刺激,喜欢被玩成一坨,被虐待啊,alam默默的记在心里。


“我自己飞,六个字都不认识”alam至今也不知道叶蒨文小姐是怎么唱的歌,明明不认识几个字,不理解这些词,怎么就能把歌唱的那么有感情呢?还是天赋异禀啊!


“打golf”alam脑中回响着“你不要管我吧!”

【完】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