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

迷妹

在b站考古视频 BV1Qx411n7ot

全文ooc 激情写文 凑合着看吧 不喜轻喷

某天sally在网上看到了alam13年十分熹祥十分寸小型演唱会,抱着向偶像学习的态度点开了视频。

哇,我老公真厉害,开场就是海市蜃楼,这高音,轻轻松松。嗯?怎么会有我,sally看到自己迷妹的眼神,嫌弃了一波。

此时alam又悄悄的走到sally身边,一边问sally“怎么一个人开始看这个啦?”一边坐下搂住sally。

正巧视频播放到《三人行》,sally靠在alam怀里静静的听完。“我以为你叫我同sally...”sally顿时满脸通红,习惯性的打向alam,“啊,你又在乱说什么啊!”而alam只能“幸福”接受这暴击。

“wow,老公,你年轻的时候好靓啊,还是没胡子好看”sally兴奋的讲。

“你不应该关注点是这首歌吗”alam很无奈

“嗯嗯,歌也很好听。老公,你怎么那么会选歌呢”

......(中间省略n首歌)

终于到了《分分钟需要你》,sally拍了拍alam,“你这首歌到底是唱给谁听的?为什么上面放我们的MV剪辑啊?还把亲亲剪进去,好肉麻啊你,我爹地就坐在我旁边,旁边的人都在起哄,你还笑,你知道我那时候有多尴尬吗? ”

“当然是唱给我的sally啦”alam亲了亲sally,说完又开始逗sally,“你不是笑得很开心吗,不是在采访里说自己被灯罩挡着看不见吗?哎哟哟~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paco真的好好笑啊,没想到他还有这一面,你当时是怎么让他同意拍这个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林子祥,说清楚,到底谁是丫呜婆啊。你看赵总监多会说话,人还靓。”

“我也好想他们啊,时间过得好快,我们也老了。”sally靠在alam肩上

十分十二寸

“你是连和声的饭碗都要抢吗?说,为什么要抱着我唱震荡,还不牵我的手。”

“哎呦,这个人怎么那么可爱,那么兴奋,”alam转移话题,指着视频里的迷妹莎。“要不要也办个小型音乐会呢?”

sally翻了个白眼,又开始催我唱歌,这个胡须佬怎么跟粉丝一样老想让我开演唱会呢?他不是每次都对那些衣服指指点点吗?要知道我办演唱会可是很累的,哪像他一样,只用满场跑,顶多来段十字舞步。

【完】

PS:想象很丰富,落笔真的好难,写到后面就写不下去了,真的佩服各位太太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的期待sally再开一场演唱会,不用劲歌热舞,弄个网上直播,坐着唱唱歌也好啊!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