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

sally日记

平行时空 

全文ooc 请勿上升真人 不喜轻喷


5/22/2005 

今天我和玲玲去体检,医生说我怀孕9周了,我很惊讶。其实我并不是特别想要这个baby,因为我和alam的年纪都大了,尤其是alam,我不确定我们能不能照顾好baby。但alam和爹地妈咪都希望我把baby留下来。医生说我的身体条件目前是可以的,所以,我们决定把baby留下来。

 

5/25/2005

今天我和alam搬到了另一个房子暂住,因为我们现在住的房子又要重新装修了,这次我们要重新规划出一个儿童房,我和alam一致决定把儿童房设在我们房间的对面。


6/1/2005

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我和alam在讨论以后baby谁更照顾,我希望我的baby是自己亲自照顾。第一次当妈咪,没什么经验,我决定向alam请教,怎么带小孩,没想到他说他在Alex小时候只要一抱着,他就会睡着,然后就不用一直盯着他了,这样就有自己的时间了。有时候恨不得给他喂安眠药。天啊,看来alam也不靠谱。


6/15/2005

今天妈咪又煲了汤给我喝,但我实在喝不下了,alam出去开会了,没有人帮我解决了。他开始准备他的演唱会了,演唱会预订在11月底,他说刚好开完就可以一起等baby出生了。


6/30/2005

今天玲玲又送了好多baby的东西来,说是不知道是男生还是女生,就都买了,但是家里都快装不下了。不过baby的东西都好小巧好精致,现在的baby可真幸福。


7/15/2005

今天我和alam去做检查,医生说bb是个女孩,长的跟我很像,alam很开心,因为他可以看着一个小sally慢慢长大。


7/20/2005

今天我和玲玲一起去shopping了,买了好多衣服,baby girl的衣服都好好看,不过alam觉得都没有他亲自做的好看。


8/10/2005

最近我的肚子开始变大了,体重也增加了,从侧面看我的小蛮腰也不见了,好多裤子都穿不下了,但alam说我还是很漂亮。


8/25/2005

今天baby踢了我一脚,这是bb第一次胎动,但alam不在我身边,没能第一时间感受到,他说自己好遗憾。


9/1/2005

今天是开学日,bb今天不太活跃,是知道自己还还有3年就要开始上学了吗?但是我不用上学,哈哈哈哈哈哈,好开心。


9/5/2005

最近记录有些频繁,听说朋友辅导孩子写作业好痛苦,我也和alam讨论了bb的学业,我认为bb至少要master degree,但alam说不要给孩子太大压力。所以我决定,这方面就交给alam和爹地妈咪了,毕竟我也不认识几个字。妈咪还说希望我能多学几个字,不要被bb落下。


9/10/2005

最近身体变的有些浮肿,我的结婚戒指也带不了了,不过alam又送了我一枚,虽然比不上那枚又大又便宜的戒指,但还是很好看的。


9/21/2005

昨天我去产检了,医生说我有妊娠期糖尿病,大概率是因为我有家族史,bb很有可能会提前出生,每天都要做监测,孕检时间也改为一周一次了,大家都好担心。alam昨晚说自己是不是做错了,不该留下bb的,但来都来了,也没法拒收啊。


10/1/2005

最近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,bb也很活跃,alam说看来bb遗传了我的性格。最近我们一直在想bb的名字,我们希望bb能有一个特别点的名字,alam说lamlam?但我觉得如果真的叫这个名字,bb长大以后肯定会恨死我们的。


10/15/2005

今天去孕检,医生说bb好像想提前出来了,建议住院观察几天,让bb迟一点出来。大家都好慌张,因为我们还没准备好。


10/20/2005

其实今天是22号,前几天太累了,没力气写,bb在20号迫不及待的跑出来了,但她一出生就被送到了保温箱,医生说要待至少20天,好可怜啊。我昨天让alam带我去看了看,她长的好丑啊,但爹地妈咪说很好看?还说长的很像我,但身材比较像alam,腿很长。震惊!!!alam怕血,所以我一开始没打算让他进去,当时商量的是妈咪陪我,没想到他这次竟然背着我偷偷的进来陪产,还带了个摄像机,说是要记录bb的出生,虽然全程都盯着我的脸,那双狗狗眼又充满了泪水,不敢往下看,连拍摄都是让护士帮忙的,但他还是亲自剪了脐带,好勇敢的。


10/25/2005

alam瘦了好多,这几天他一边照顾我一边还要去处理演唱会的事情,所以我把我的爱心汤分了一些给他,绝对不是我喝不下去了。


11/1/2005

最近都在坐月子,好难受啊,她们天天炖各种各样的汤给我,真的喝不下了。bb出生后,我变瘦了好多,不过我的小蛮腰还是没有回来,不过身材修复的课程还是很好玩的,期待我能变回孕前的身材。


11/11/2005

bb今天出保温箱了,alam亲自抱回来的,话说alam抱孩子的姿势还是很标准的,我觉得他有潜力成为一个超级奶爸的,今天给bb喂奶,洗澡之类的都是他亲自做的。Alex和April今天又来看妹妹了,说她变得好看了,但他们看到alam一直照顾妹妹,还吃醋了,又不想alam知道,偷偷的告诉我。不过bb今天好像确实长的好看了一些,人也变白了。


11/15/2005

最近好多人都来看bb,都说她长的很像我,高鼻梁大眼睛,以后一定很好看。alam最近好忙,胡子都没有怎么打理,今天他还把bb亲哭了,我说是因为他胡子太扎人了,但他不承认,说自己胡子不会扎人的,哈哈哈哈哈。


11/20/2005

终于一个月了,但妈咪让我继续呆着,说我高龄又早产,应该做满42天,可我真的待不下去了,明明医生说我的身体恢复的很好了,为什么还要继续呆在月子中心呢?我想回家。


11/25/2005

alam今天去参加演唱会彩排了他说他把舞台设计成一个赛道,这样他就可以坐在车里唱了。最近他好辛苦啊,晚上还要来陪我,哄bb,给他泡奶粉换尿布,幸好bb还算乖。虽然我天天都“分”补汤给他喝,但他还是瘦了好多。我也想去看看彩排,alam不让我跟着,我求了他好久,他终于松口说如果我妈咪同意的话,可以过去看看。


11/28/2005

今天是alam的演唱会,昨天跟妈咪求了好久,问她难道真的想错过林先生这位艺术家复出的第一场演唱会吗?在我的努力下,妈咪终于同意我去现场了,但是不让我太活泼。但是我也没想到自己一上台就那么high,结果下台以后就被妈妈骂了。


【完】


想不出来了,分好多天写的,逻辑可能有点对不上。写的时候忘了alam05年演唱会具体时间,出现大bug,所以就延迟了alam05年的演唱会时间。这应该也算怀孕+出生吧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44)